Tuesday 18 May 2010

我的新年

续上一篇。。

上一篇停留在我的眼睛在大年初一的时候肿了,哭个不停的我马上打电话给老妈,她撑着伞在大太阳下快速的走来我家,用不同的方法帮我消肿,好不容易,眼睛稍微可以张开点了,不过还是很痛,泪水不停的流,感觉很不舒服,决定过去我哥家,要他们载我去看医生。。不过那天初一的计划是晚上要去新家BBQ,大家都忙着准备,而我两个哥忙着去买一些给晚上的必备品,而我则坐在客厅等待有任何人得空载我去看医生。。

后来我的暧昧对象,就称他Q好了,坚持要载我去,我又不太好意思要他载,因为他住的地方离我家大概半个小时,并不是很靠近,但因为他再度的要求而不理会我的拒绝,我只好答应了。。很快的,他就出现在我家外面了。。他并没有载我去看医生,据他所说的,买两种药就可以了。。他好像很会那样,说了一大堆医学的名称,然后就直接去pharmacy跟那个人说要什么什么药,然后就叫我回去吃了它就可以了。。买好药后,跟他两个人去cafe坐坐聊天喝水,过一会儿就回家了。。

晚上的时候,我的眼睛好很多了,虽然泪水还是拼命流,不过至少能够睁开,当晚也跟家人还有朋友们开心的度过BBQ之夜。。唯一遗憾的是,那间新家有室内泳池,原本打算游泳的我,只好靠边站看大伙儿游。。哎!

来到大年初二,如果在古晋,肯定是去朋友家拜年的时候,但今年在kl,所以例外。。今年我们顶了neway最大间的房间,一家人还有我哥的好朋友两夫妻,一块去唱k!虽然眼睛肿了一边的我不能化妆,但我还是尽量把自己外在打扮到美美,还是有人看哦,不过我想大家是看我的眼睛为什么那么肿吧!哈哈!一口气从下午唱到晚上十一点去。。回到家后,Q还来找我,说要去吃mcD!那一天晚上,也就是这么度过了。。

大年初三和初四,都去看电影,分别看了《锦衣卫》和《大兵小将》。。两部对我们来说都so so罢了,没什么特别的好看。。还是近期的叶问好看多多了,我看了两次呢!哈哈!基本上,我的新年就是这样过了。。每次新年啊,都听人家说Chap Goh Mei,女孩子就要去丢橙子,这次我终于见识到了。。是Q建议说要带我去的。。相约一班朋友,我们就去了不远的一个湖凑热闹,果然,人很多,女孩子真的都在丢橙子,而一定要把你的电话号码写在橙子上面哦,然后就看到很多男生手上拿着橙子然后拨上面的号码,再约好一个地方见面。。好有趣哦!我是很想丢的,不过有一个人一直粘着我,男生一看就知道我not available了啦,险掉~

我第一次在KL的新年就这样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