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May 2010

新年的故事

为什么我会再写多一篇呢。。哎,我已经在这里坐了三个小时,而且还是一个人,很不好意思,非常想走,不过就在半个小时前,下了一场大雨,搞得我走不到。。想冒着现在的小雨跑去我的车,又不好意思,因为几乎pappa里的每一个人都认清我的脸了,所以我一走,大家或许会想,她终于肯走了,然后每个人的目光就会朝着我,而我也可能因此而感到紧张,然后跌个四脚朝天。。这种后果我实在不想要,所以我决定,多留一会儿,最后下次不回来这间就是了。。哈哈!

也好,我可以再续我的故事。。说完了我的生日经验,现在轮到我的新年经验。。今天不一样的就是,在kl庆祝!虽然一开始我非常感到没有新年的气氛,不过后来,日子近了,我的确慢慢兴奋起来了。。买了很多衣服,越来越期待。。那天年三十,大嫂准备了很多很多的好料,那晚会吃火锅。。除了我们一家人,姐夫一家人也来参与,我大哥的二十多年好朋友两夫妻也特地从新加坡来。。大家一块儿吃火锅,实在很有气氛。。吃完后呢,我跟我哥的孩子们都迫不及待跑出去玩面玩烟花,除了我是当中的大小孩,我大哥也是,不过他的责任多在于帮我们点火。。哈哈!

玩完烟花或,我们就进屋内开始玩uno stacko,输的人可是要喝热的可乐哦!想到就恶心!哈哈!玩啊玩,不知不觉,就十二点了。。当时一点气氛都没有,因为在kl,你永远不会听到在十二点准鞭炮响起的声音,尤其是我家那一带,好静好静哦。。要不是我看了下闹钟,开始祝福每个人,恐怕都没人知道已经初一了。。哈哈!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半夜两点多的时候,我的眼睛开始很痒,很痛,不过回到家后,我还是继续睡觉。。半夜醒过来,觉得眼睛痛到不醒,很辛苦,一个人在房里哭,之后又不知觉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七点了。。当时我左眼争不开,痛到不行,眼泪还拼命的流,非常可怕,当时的感觉的是害怕自己会吓掉,而且还是在年初一啊!不知所措的我,赶紧打电话给我妈,害我妈吓得衣服都还没换,就拿着把雨伞快速的走来我家。。

妈妈不时用不同的方法帮我去肿,最后的确有好了一点,至少,我能够看到一点点。。不过那可怕的泪水还是一直流,感觉好恶心啊。。

哎呀,不好意思,故事再续,不过放心,不是两个月后。。哈哈!因为雨停了,我要快点回家,吃晚餐!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