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anuary 2010

爬山记

停留在爬山。。

对,星期日,跟同事说好一起去爬山。。原本想不要去的,因为四点就要起床准备了,哈哈,不过难得有个有利身心健康运动,就好吧!四点多起来准备,同事五点半来载我,之后再去载其他的同事。。到目的地的时候已经是七点多了。。开始爬!

过程有点累,因为七点多已经有不少太阳了,有一点点的热,加上路很斜,又是黄土路,有点滑,所以并不是很容易上的。。但就是很坚持的告诉自己一定要达到山顶!很多个同事都很累,很多想要放弃,不过眼看山顶就要到了,所以就不甘心放弃,最后我们全部人一起完成,抵达了山顶!嘻嘻!感觉真棒!尤其是爬上石头坐,可以看完下面的风景,还有漫步走上来的人群,感觉超爽,因为自己已经到了。。呵呵!我们在山顶拍拍照片,闲聊下,太阳也越来越大了,大家就决定不久留,要下山了。。

下山比上山其实还难!虽然是没有上山的那股“压力”存在,不过因为路很斜,很容易不小心就滑倒。。而我,就滑了两次!哈哈!好彩不是整个人滑着下,只是最后都来得及反应,可以用手顶住。。几个男的同事都很崩溃,跑着下!哈哈!好不容易,两个小时的上下山过程终于给我们完成了!大家一抵达山脚,就有种成就感!尤其是我,因为这座山我第一次爬,而他们爬过很多次都比我还要累。。嘻嘻!最后呢,我们就一整群人去咖啡店吃面喝水,非常累,加热!吃完后,就去另个地方吃冰。。啊。。冷冷的冰,真的很爽,不过呢,我被它导致到我的头很痛,可能是冷热相冲吧!

有好几个还兴致勃勃,拼命在那边聊天到下午十二点多才甘愿回。。回到家已经一点多了,我两点半还有歌唱班,非常够力哦!打算小睡十五分钟,但电话就是硬响!啊!整三点多我才到班。。因为打扮的关系啦。。哈哈!四点多上完课的时候,跟莹说好会去加影找他们。。当时还没有酱累,还很有精神!结果一迷路,整个心情就显掉了。。整整花了一个小时半才到哦!累死!

在茶室坐坐闲聊,等chin hong和另个人到茶室找我们后,就去吃辣汤板面!嘻嘻!一听到那个人跟我讲过后,我就一直很想吃了,感觉辣汤配板面应该会很好吃!终于吃到了!味道真的很不错,还好吃过配饭。。因为配饭的话,辣汤就是配料了,没有那种重要性在!但跟板面一起呢,一定要喝汤啊,因为不可能只捞板面干干那样吃。。哈哈!所以啊,我还是觉得辣汤板面好吃!好想再吃。。嘻嘻。。

吃饱后就去jusco,打算看戏。。最后还给我们买到戏票,时间还刚刚好,一进场一下子戏就开始了。。我们四个人看《alvin&the chipmunks》!不过莹啊,你们应该别买那部戏啊,因为你们三个都没看第一集,应该有某些部分你们会抓不到意思吧。。就像我隔壁那个,看到后面就没有看到他笑了。。不过他跟我说是因为太冷了!哈哈!不过说真的,那间戏院未免太冷了吧?!我一直发抖耶。。想喝水都怕,因为水也是冷的。。哈哈。。不过我觉得戏还不错看,很好笑一下。。

看完后,他问我说要不要喝茶,我就觉得好咯,也难得莹不用回宿舍嘛,可以一起相处久点。。去old town坐坐下,差不多人家要关店了我们才走。。那晚呢,没驾快车,很专心的在看路牌,因为不怎么想用那个新的gps,不是很习惯它,不过结果就顺顺利利没迷路的回到家了!好开心哦!嘻嘻!

我觉得我真的是超女。。早上爬山,下午上课,晚上看戏喝茶。。哈哈!

1 comment:

♥۰莹莹۰♥ said...

以前我在santubong爬的时候也是在下山时滑,每次还都是我拿着first aid kit。。哈哈!滑着时还反而想保护我的first aid kit多点呢!


chipmunks 呢!其实我是很想看第一集的。。不过好彩我还能接到故事。。哈哈!不过当时真的不知道要看什么戏叻!嘻嘻!你这个星期天去看什么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