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anuary 2010

想念加影

是的,发现这几天我都好想念加影的朋友们哦,当然最想念的还是大便莹啦!要不是因为她,我也不会认识到一大班这么好的朋友。。我很喜欢他们的随便,然后搞笑,不管说了什么,大家都不会因为计较而生气,每一个都是这么直接,有话就说,非常爽快。。跟着这样的人一起相处,一点压力都没有,感觉特别轻松。。一天的放松后,我的姨妈,真的过两天就来了。。哈哈!

那天睡醒后,就想到,糟糕,迟了。。大便莹跟“另个人”会不会已经在茶室等我了?!结果。。太过分了,竟然是本小姐aka迟到女王,在车里等了他们两个四十五分钟,好彩没被空调的毒气给毒死啊!哈哈!好彩最后有辣沙消掉我的气。。哈哈!

吃了辣沙再休息下后,跟大伙儿去了ceria box!这个地方之前常常听莹提过,诶,原来很爽哦,因为音响还不错,又可以多多人一起喝酒,我最喜欢这样的享受了,一边闲聊,再唱唱歌,玩骰子,哈拉,喝酒,感觉很爽,自在很多。。好过clubbing,挤到不行,要喝杯酒都会怕被人家弄到而酒会倒掉,不过clubbing的好处就是可以疯狂的跳舞,不管跳到怎样,都不会有人理你。。可以趁机发泄下情绪!哈哈!

在ceria box待了半天,晚上八点多,大家说好要带我去吃辣汤的,超期待!嘻嘻!说实话,不懂是不是我平时喝汤就喜欢放多多胡椒粉的关系,所以我觉得辣汤非常适合我的胃口,很好喝,但要不是那一块超级可怕辣的猪肉一口进了我的嘴巴,接下来的时间我也不会变得不太有胃口啦 !那个死人猪肉真的太辣了,害我的舌头都麻了,接下来吃到的东西都不怎么够味去,而且搞到我的胃有点不舒服,所以不太有胃口,不过最后整碗饭还是吃完了!哈哈!

吃饱后,跟大家再回去茶室,坐着闲聊。。差不多十点半我就走了,不能太迟回,因为要开一个小时的车才可以回到家。。不过最后我快十二点才到家啊,虽然有gps,不过还是走错很多路,原因是因为开快车咯,gps跟不到我!哈哈!不过再远的路途我都不觉得累,因为一路上,有好多东西回忆。。说起来也奇怪,最近的我,已经很久没有那样的感觉了,就好像,某些东西发生后,你会不自觉的又再想起,然后傻傻的偷笑。。诶,最近我就是常常这样啦!不过,现在想起来某些东西,某个人,我还真的会情不自禁傻笑呢!:)

1 comment:

♥۰莹莹۰♥ said...

是的,他们是真的可以任玩,任讲,过了就不记得的,非常的自在,也不会生气对方的,真的很好。。


你啊~来不到半个小时,回却用了一个小时半!晚上不识路还开快快!!

那么开心,下次几时来啊~~~哈哈哈!


我一想起你们,我自己就一直在那里偷偷狂笑!哈哈哈哈哈~~~



婷/鱼,你们几时也来参一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