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anuary 2010

一个月过了

屈指一数,我已经一个多月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发上了很多事情,很多我来不及看清楚的现实,一切都发生得太快,太突然,不知觉中,我坚强的度过了。。

有一个原本以为会顺利开始的爱情故事,在进展的路途中,发生了件很难想象的事情,那件事情,足以让我看清楚他是怎样的一个人,他需要的是什么,他做错的事情,统统,我都看得太清楚了,这也让我彻底的死了一条心。。最后庆幸的是,我并没有投资太多的感情。。起初会对他动心,完全是因为他日夜纠缠,久而久之,女人的玻璃心,总抵抗不了甜蜜的侵袭,到最后就被感动到了。。我尝试想要接受他,一个多月过去了,还是做不到,可能,在我心里曾经住了一年多的那个人,还没离开吧。。无时无刻,我都会想起那个人,所以,眼前的那个他,往往被我狠狠的忽略了,不管他对我有多好。。不过也好彩,最后的结局并不愉快,让我偷偷的松了一口气,庆幸着那一个多月,我并没有真正踏上那条路。。

事情终究还是过去了。。

随着2010年的到来,想必那一天,大家都很期待出去狂欢吧?当时的我,心情很沉重,就因为那天发生的那件事。。所以,没什么狂欢到,反而最后就和一班同事在朋友的家吃火锅度过了。。或许是因为开始单身的原因吧,朋友个个前来敲门,我的每一天,可以说都过得很充实。。不怕寂寞!那天新年前夕,朋友有约上云顶,去clubbing,等等,我一点都不感兴趣,感觉自己怪怪的,平时都很好玩啊,结果那一天就整个人冷冷的,什么都不想做。。在家度过,未免太孤单了吧?所以还是去了朋友家火锅。。虽然平淡,不过还蛮开心的!嘻嘻!

那个坏人,特地来kl找了我两次,其实,他会这样欺骗我,对我做出那样的事,也很难想象,因为他会特地来这里找我,难不成,他为了达到这种卑鄙的目的特地花很多钱过来?很难想象。。不过,那件事,算了吧,我目前已踏上安全地带了,所以也不需再计较了。。和他相处的那段时间,是有开心的,无可否认,他真的对我很好,什么事都顺着我,就算是为了达到目的,他未免也做太多,太好了吧?嗯,无论如何,大家开心过就好,在我心里的伤,一定会慢慢复原,至于他呢,也会得到报应的。。嘻嘻!

最近的我,酒量大增,很多时候,都是和朋友去clubbing喝酒,不然,在外面吃个晚餐也可以叫酒喝。。所以啊,我的啤酒肚,有一点点慢慢长大的现象,啊,要控制了,不可以喝太多啤酒,喝色酒就好。。哈哈!讲到色酒,那天一月二号,和莹还有她加影的一大班朋友在the curve吃,吃了好贵的一顿晚餐,实际上是很不值得的,因为我们两个都吃很少,也比大家晚很多才到,不过没关系,钱是可以赚回来的,要看开,只要有开心到就好!嘻嘻!莹,我介绍你喝的hoegaarden是不是很好喝?它的专属杯是不是大到很可爱?哈哈!那天啊,我们就只喝了一杯,太不值得就是这个了,因为大家都喝很多哦!哈哈!

那天十一点半跟大家散场后,我紧追着第二场。。原本很不想去的,不过朋友硬不放弃的求我去一下,就想说,好吧,反正晚餐的时候只喝一杯,没有什么满足感,就去喝几杯再走人吧。。结果一去,就难以脱身了。。全场除了认识两个人,其他的统统都不认识了,不过还是参得下,反正大家都是出来玩的,很容易就这样交多几个朋友了。。每个人都很会喝,才一个小时半,三只色酒就完了!够力吧?!我也很吓到。。

回到家,两点多,刚刚好眼睡了,倒下去就不醒人事了。。

再续。。。。。。

3 comments:

♥۰莹莹۰♥ said...

是的~很好喝!但一想到当晚还的价钱,还真的愤愤不平!毕竟它让我倾家荡产了!真的后悔没多喝几杯。。哈哈哈!

Foreverlatte said...

笨蛋,喝多几杯不是要多还咯?

♥۰莹莹۰♥ said...

不一样啊!你想,一杯大杯的28块,他们除14个人,就是一个人两块,我喝多两倍,就还多4块,多值!!!他们一人喝四五杯的就是这么值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