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anuary 2010

借酒消愁,愁更愁

发现和他分手后,我的酒量变少了。。

是的,不是变多,是变少了!有他在的时候,我不管喝多少色酒都好,最后有多醉都好,总有一个人会送我回家,帮我脱鞋子,换睡衣,抱着我入睡。。但现在不一样了。。每一次喝酒都和一大班朋友,甚至有几次都是有一半以上的人我是不认识的。。都不明白哪来的勇气和那些不是很熟的人混在一起,可能这样子比较没有压力吧,要喝多,也没有人会过问。。

我的生活圈越拉越宽,认识的人越来越多,似乎是件好事,也似乎是在隐藏些什么。。

星期五又是clubbing。。参三个好朋友去。。一开始蛮无聊的,因为我们十二点才到,都不太有位子了,最后我们坐的地方还蛮角落的。。四个无聊的人,忙抽烟喝酒,一下下的摆动身体,这样罢了。。哈哈!差不多一个小时过了,气氛越来越high,全场应该是越来越多人醉了吧,音乐也越来越好听,随着酒精的影响,大家越跳越刺激,最后全场变得超HIGH!后面有个小弟弟来搭讪我,左边有个气质男搭讪我,外面有个马来人搭讪我。。马来人?!哈哈!

想到那个小弟弟就好笑,他超high的,一直抱着我,嗯,通常我会抗拒人家抱着我跳舞,不管是认识或不认识的,不过看他一副小帅哥的样子,干干净净,香香的,而且他抱着我的时候很温暖,我也有点晕晕了,就这样自然的被他抱着好久。。虽然是个小弟弟,不过四周围的女生都被他搭讪完了!很够力哦!看样子,很多熟女都抵抗不了小帅哥的诱惑吧?而且他还是发型师呢!哈哈!

他走了后,隔壁桌的男生就搭讪我了。。原本是一个稳定型男子来跟我说话,不过他几个朋友插上一脚后,他就变得害羞了,还似乎把他自己要搭讪的女子让给朋友了。。就变得他的朋友来跟我要号码。。哦,不,是他给我他的号码。。哈哈!那个男子到现在还有跟我联络,没想到,他就住我家附近。。来kl才半年,又是个penang人,啊,有点恐惧。。哈哈!不过多交个朋友也不错啊!

散场后,大家都舍不得离开,直到工作人员赶人了,大家才走。走了后,理所当然就是去mamak,喝个茶,让自己精神下先,才甘愿回家。。在那之前,就有个马来人来搭讪我了,当时我还忘了马来人要炸教堂这回事,还跟他说话一下,他还说他在里面注意我很久了,只是没机会跟我讲话。。好可怕哦现在想起来!哈哈!那晚回到家时已经五点了。。当时的我,有点晕,但还是很清醒,因为脑中有很多东西反复在旋转。。我记得他跟我说,如果有机会,在clubbing的时候不要喝太多酒,然后保持清醒,注意看四周围的人,就会看见很多东西了。。是的,因为这句话的影响,常常在clubbing的时候,我的眼睛都不断的观察四周围。。的确,在clubbing里,很多东西可以发生,尤其是男生抽水,太简单了,在这种地方,有哪个女生会抗拒人家过来抽水?都说出来玩了,还要保持矜持,不如在家?哈哈!

前几天有个男生说,他跟我clubbing的时候发现到我都不会乱跟男生抱,他很欣赏我这一点,所以决定追求我!我晕!哈哈哈!不过啊,谈恋爱这回事,我真的没在想了,想一个人过着一个人的生活,不要太复杂的压力围绕我。。尤其是爱情,太烦人了。。除非,我可以遇见对的人,然后内心会有股冲动想要投资我的生命在爱情里。。呵呵!

星期六,我睡到下午三点才醒。。什么东西都没吃,我看电视看到七点。。朋友打来越我去马六甲clubbing,哈哈,听说有个冠军dj那晚会在马六甲表演,原本我是打算去的,不过后来我姐约我吃晚餐和逛街,我就拒绝朋友了。。逛街的时候有点收获,打算留过年穿,啊,不过有时候在某些状况下,很难控制。。哈哈!回到家,差不多十一点,那个小弟弟还叫我去clubbing,哇,我老人家,不行了。。而且早上四点要起床,要去爬山!哈哈!

再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