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August 2009

雨过天晴

最近这段时间有很多故事,不过我都很懒惰写,感觉好像也已经没什么人来看我的部落了吧?哈哈!不过今天很得空,所以就随心的来到这里,跟大家分享我这阵子过得怎样。。其实现在我已经放假了,昨天考完试后跟朋友去喝个茶,算是庆祝考完试了吧?哈哈,然后今天就正式放假第一天!

上阵子生病过后,隔一天人比较好后,就去看我两个哥哥的比赛,他们这次比赛赛车,好帅哦,当上了赛车手,很酷呢!我休息差不多一个下午后,大概旁晚那样就跟宝贝出发去sepang,本来他下午就一直吵我说要去了,因为他超兴奋的,不过我一直很累,所以就等到要晚上了才去。。没想到第一次去sepang,就可以进去pit stop了,酷死了,pit stop就是人家的休息站,车跑一段时间后就会过去进油,换轮胎等等,就是说像F1这样就对了,哇,那感觉超爽的,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去到的哦。。看他们弄车子的速度超快的,因为时间都是在跑着,所以那些crue一点要很快手,不可以浪费赛车手的一分一秒哦!那天真是很好的一个经验。。嘻嘻!对了,你们知道alex yong吧?曾经代表我国进F1的,不过已经被踢出了啦,哈哈,那晚比赛完后,在人潮拥挤当中,他就站在我旁边一寸不到,哈哈,要不是宝贝跟我说那是alex,我还不知道那是谁呢!而那晚呢,除了有很多赛车手,各国的都有,还有很多香车美人哦!性感性感的呢。。哈哈!那晚真爽,连我的病情都渐渐忘掉了。。;)

那天过后,我的病情也渐渐复原了,真好,辛苦了两个多星期,不简单哦!宝贝看我比较好后,带我去逛街,看电影,啊,好阵子没看电影了,哈哈,其实也只是一个星期多没看啦,不过对我们来说已经很久了,因为我们通常一个星期都看两次电影!哈哈!有出去走走,活动下,整个人也开朗多了,加上他的细心照顾我的一切,我就更加开心!嘻嘻!

接下来他还带我去了semenyih一个著名的瀑布游山玩水,他一早就计划好了,打算玩水后就去kajang吃satay,不过显!好倒霉的事情就在抵达瀑布的十五分钟前发生!我。。的。。bag!竟然留在我自己的车上,忘记带!啊!结果,理所当然!玩水我就没衣服换了啊!啊。。害我发现的时候哭到像什么那样,好伤心哦,原本都超兴奋要去玩的,结果笨蛋的我。。啊!事情是这样的,他来载我的时候,我爸要用我的车,所以我就说我要把我的车驾去我哥家给我爸,顺便我们也要在那边吃午餐,之后,吃好午餐,我要把自己的车驾回家再坐他的车,当时就忘了把包包拿去他车。。够力!没想到我这么笨耶~不过最后宝贝说他跟我一起不要换衣,哈哈,我才笑出来。。

抵达的时候,已经很迟了,因为之前我们还迷路,浪费很多时间。。不过我们还是照样进去玩,当时的人已经不多了,所以有点怕,哈哈!我们一去到他就狂帮我拍照,而且还是带了架dslr去,要自拍还真的有点难呢!不过我们还是想尽办法,比如把相机危险的放在凹凸不平的石头上放timer。。哈哈!总之就是一直拍,拍到雨下了,他才跟我一起玩水!不过也没玩很久,因为当时整个瀑布就剩我们两人,有点阴深深呢,分山野林,好可怕!天色也渐渐暗了,玩下水后,我们就起来了。。啊,他真的就跟我一起不换衣,哈哈!结果我们两个就这样湿湿的进车。。出发去kajang!

可惜,又迷路了,去到cheras,最后也很累了,就在那边随便吃了。。“而且还是湿湿”!哈哈!

接下来的日子还有很多精彩的哦,等明天再跟大家分享,我要去冲凉先,然后有东西做!嘻嘻!

1 comment:

♥۰莹莹۰♥ said...

你的部落应该会有几个长期的顾客的。。。放心。。哈哈!
我也想去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