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August 2009

去年那天,表白

那天去了瀑布玩水后,接下来,还有什么精彩的故事吗?让我想想下。。嗯。。其实几乎都是去看电影跟逛街咯,至于什么电影呢,其实我也不太记得了,因为两个星期里连续看了好几部,都是最近的电影,现在,戏院里的戏几乎我们都看了吧?哈哈!没办法,这是我们最大的兴趣,想当年,我们第一次出来见面,就是去看电影,那部电影是《forgetting sarah marshall》!你们知道是什么戏吗?是在说一对情侣如何分手,然后男的如何疗伤,最后给他遇到另个更好的女子,然后又开始段甜蜜的恋情。。嘻嘻!

至于接下来比较特别的就是八月十六日那天。。也就是前个星期吧?对了,是去了瀑布过后的隔一天,因为去瀑布是星期六,然后星期日是我有唱歌那天。。嗯,他跟往常一样,到了我家,就等我准备,之后就载我去吃午餐,然后我去上课,他就在附近的cafe上网等我。。那天我上课后,就打给他,他竟说他在mamak,收着东西,叫我等一下,我就等咯。。刚好隔壁隔壁隔壁的花店有个男生走出来,而且还是手里的花先出门出来,哇,好大束的花哦,之后出来的,当然不是我男朋友。。哈哈!我心想,那个男的一定是要给女朋友惊喜,因为他把花放在后箱,而且还是驾好车呢,难怪有钱买那么大束的花啦!

结果我就继续等了等,我那男朋友,那个笨猪竟然也从那个花店出来,捧了束花给我!啊!哈哈!真是好大的惊喜啊宝贝!当时我完全没想过他会送花给我,而且刚好又看到有男生买花,我也没期待什么,因为无缘无故不可能期待人家送花给我嘛!结果。。嘻嘻,好开心哦,花好漂亮,是玫瑰,中间还有个熊仔,我真的很喜欢。。他说三朵的意思最深,我也体会到,也自然感受到当中的美,而且重点就在于花的颜色,很特别,很可爱,是很淡的粉红色,很美,嘻嘻!

一上到车,他就忙着帮我拍照,然后他朋友约了我们一起看电影,我们就去扑约了。。那天是看《district 9》我记得,因为是alien prawn,他硬硬说是我最爱吃的虾,哈哈,所以印象深刻!看完戏后呢,他朋友那对情侣自己也是有节目,我们就各走各的咯!本来想去吃cup cake,不过价钱实在是贵到不行,觉得不太值得,就没吃了。。后来他说要带我去full house,是一间在牛车水很美的cafe,非常出名,之前有跟他提过,结果那天他就坚持一定要带我去吃。。我一直拒绝,因为那边吃很贵,可是他给我的选择就是full house,不然就是the cave,啊,另个更贵,而且我也比较想去full house,比较浪漫,所以最后我们就去了。。

哦,对了,那天呢,八月十六日,是去年他跟我表白的日子!为什么我印象深刻呢?因为在去年,那天是七月半,哈哈,而且我们还去了公园走走,之后回到我家,停在我家的公园那边,就是在那边,他跟我表白!嘻嘻!当时他超紧张的,其实在送我回家的路途我就觉得有点奇怪了,因为他一直很怪异,然后紧紧张张,结果那晚表白时手还冒很多汗,哈哈,这是秘密哦,到现在我都不曾跟他提起。。嘻嘻!不过他说了句非常有风度的话,就在我回答他前,他说,他不想我的答案会影响到大家以后的相处,因为他说,很多人表白失败后,通常两个人就很难做朋友了,当中一定有不少尴尬的气氛,所以他希望就算他失败了,还是可以做朋友,让他表现他的与众不同!哈哈!结果我当然拒绝他啦,不过。。最后。。还是。。哈哈!

那天去full house很开心哦,东西好好吃,我们order了三大样,最后都不太吃得下了,不过那边的气氛真的很好,非常适合给情侣,还有爱拍照的人,那边是个好地点!那天呢,很多很多人都在拍照,加上那边有卖自己品牌的衣服包包等,装饰到很美,很梦幻,所以很多女生都在那边拍照,情侣呢,男方就会忙着帮女方拍。。就像我的宝贝!哈哈!那晚真的很开心,吃到好饱,也在那边待了好久,享受花茶,很香的花茶。。差不多很迟了,我们就出外面拍拍照,走走下,然后就回家!那天十六日,再过四天,就是我们的一周年,那天算是我们提早庆祝了一部分!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