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09

感情失败者

哈哈,我回来了。。突然想要写点东西,虽然没什么时间(明天考试,需要学书),不过还是想写点什么。。我突然觉得啊,人呢,需要不断的增加自己的知识,才不会跟时代脱离。。而且,看得书多的人,比较会用脑袋思考,所做的事情和一切决定,也比较逻辑。。当然,还是要看你看什么书多。。不过呢,不管什么书都好,它一定有它用处所在。。

最近的我啊,好像比较放松了。。虽然考试是有压力的,因为自从前年九月到现在,我的成绩都没什么进步,哈哈,尤其是拍拖过后,更是糟糕。。放开考试的压力,我要说的是,对于感情,我放松很多了。。之前跟他吵架的时候,我都觉得很崩溃,好像要死掉,觉得吵架好像会要了我的命,可能我所期待的是不会吵架的感情吧,不过怎么可能啊?除非我们两个都是哑巴吧。。意见不一,就是吵架的其中一个原因,加上我们两个都是不愿意妥协的人,更是糟糕,事情从未解决过,只是一拖再拖,一次比一次更糟糕!

不过~重点是,我是有看书的人,我明白的道理很多,虽然不是每一样我都办得到,但至少,我心里明白什么是对,什么是错,而且错了,我知道,我认。。但他不一样,他要吵到底,对他来说,只要有吵架,一定是我的错,就算是他先提起某某事情而导致吵架,他也硬说是我先制造那个事情,害他需要提起,之后才步入吵架。。总之呢,硬拗到他是没有错就对了。。哎,怎么会这样啊?我以为我遇到对的人呢!不是说他不好,但就是有这种芝麻问题,真是烦恼~

两个人在一起,没有问题是假的啦。。不过就是看你怎么去妥协,怎么配合。。当另一个人静的时候,你就静啊,吵下去也没有意思嘛,这一点大家都知道的,但就是做不到。。所以才会吵了又吵,而且每一次都不曾解决。。有时候,嗯,是每一次,每一次的吵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做好,是我太笨是不是?我尝试过很多方法了,比如,大声喊回,大哭大闹,失败了。。静静,也失败了。。认错且要求别再吵下去了,更加失败。。你们说啊,我还能怎样?这又不是,那又不是!

结论是,我是感情失败者,所以别再羡慕我了,我根本处理不好自己的感情,因为我还不成熟,还是有很多道理是我不懂的,也有很多事情是我还找不到解决方法的。。所以呢,我失败,我是失败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