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November 2008

大家好

又是一句,久违了!这次相隔了二十二天才更新,厉害吧?不过二十二天里的两个多星期都是因为我在古晋。。我搬家了。。古晋的家。。上一次九月回去的时候,屋子还在装修着,看起来没什么,就觉得很普通,跟我kl的家不能比,结果这次回去看到第一眼后,真的觉得自己当时的想法错了。。装修完毕后看起来真的很大间,里面的设备都很时尚,加上设计都是我两个哥哥自己想的,所以不会过时的感觉,看起来很舒服,颜色也选得相当不错。。我爸妈呀,可以说每天都是笑得见牙不见眼了!呵呵!难得辛苦抚养了孩子那么多年,终于可以享福了。。驾camry住半独立一直是我爸妈的梦想,梦想已经实现了,那天我妈说,她已经不懂她还需要什么了,因为现在的生活是她做梦都不曾想过的。。我哥的那一片孝心,我们做兄妹的都能体会到,他真的做得很多了,可是他还是觉得不够,也许是他觉得他让我爸妈辛苦太久了。。不过现在我爸妈不再那么辛苦了,反而还埋怨说太闲空了,想找点事情做!哈哈!以前那些亲戚是看衰我们家看衰到半死,但那天open house,个个都变了,每个都投来羡慕的眼神,我几个姑姑甚至还动了她们的金手帮忙我们收拾呢!哈哈!啊,在古晋那段时间很爽,我几乎每天都看电视或出去到凌晨两三点,然后下午就睡到两三点,实在是有种千金+败金女的感觉!哈哈!因为床很大,很舒服,所以每天我都很想睡觉。。而睡醒后我的早餐+午餐已经是准备好了,吃饱后,我就帮忙做点家务,然后就看电视,不然就是跟我妈去走街。。我们就这样连续几天一直走街,买衣服。。好爽!有时候就跟鱼还有婷出去,喝茶聊天,唱歌,吃宵夜,“等等”。。哈哈!两个星期多在古晋,觉得不是很足够,只可惜jason他家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我得赶回来陪他,他真的很可怜。。那天接了我飞机后,没什么多话,整个人很低落,眼睛还是微肿的,有点瘦了。。在我回古晋的那几天,他每天都信息很多来,电话也打了很多,总是摧我回kl,说我回去太久了,其实也只有几天罢了。。直到他家发生那件事后,他的信息越来越少,电话也变没有了,当然我没怪他,妈妈去世,这种事情,有谁能够接受?加上他妈妈是个身体很健康的人,也很年轻,就发生这种事情,只能说是天意。。没办法。。除了接受,已经没其他办法可以改变事实了。。可怜的他。。那天回到kl,他载我去打包,然后去他家,我吃东西,他冲凉,没什么多话,后来他就抱着我,叫我跟我妈说让我一个星期跟他一起睡。。呵呵。。突然间他用很埋怨的语气说我“回去那么久。。”!我就故意问他说是不是很想我啊,他说很想。。我说我也是,过后就躺在他怀里紧紧的被他抱着了,他好用力,就连晚上因为我觉得热而推开他让我躺着的手臂,他还是很自然的放回去,完全没理我。。哈哈。。*温暖*!那晚我在他家睡,隔天早上他要去上班前才载我回家。。而昨晚我们就去看quarantine,好可怕啊。。哈哈!有些部分觉得笨笨所以很好笑,不过大部分剧情都很刺激紧张,我们被吓了很多次。。哈哈!看完戏后,他一直问我要回哪里,我说要回家,他就不甘愿一直从复问我要回哪里,直到最后我说回他家,他才邪恶的笑了下。。呵呵。。回到他家,冲好凉,等他上网弄东西下,我们就甜蜜的入睡了。。今天早上我用他的车载他去上班,顺便跟他一起吃个早餐,现在我就打部落,过后要小睡下,就要去超市买东西了。。好了,我要去小睡了。。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