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November 2009

生活延续

看样子,单身的我,现在应该很多时间可以来这里写东西了。。呵呵!前天星期四是说我的夜生活,而昨天星期五呢。。原本打算再次和莹出的,原来她一早就醒了还信息我说好几点要出,但因为我早上五点才回家的关系,睡到了十一点多,听到她的电话才醒的。。才知道,原来昨天是假期,我都忘了。。难得她男朋友没做工,我就唯有选择牺牲小我,让她陪男朋友吧,怎么知,原来最后是个错误的决定。。

可怜的莹,他男朋友忙打机,最后还在他亲戚的家?害莹一整天无聊到半死,晚上还等没有人自己在房里睡着。。早知道我就不让你陪他哦!不过也太迟了,因为没跟莹出后,我就跟我姐约好了。。两个人加我姐夫一起去吃午餐,然后留下姐夫,我们两个就去1u逛街。。又是1u!哈哈!不过怎样逛都不累哦,加上到处都是Sales,爽!爽是爽,结果我又乱买了,买衣买鞋,这个月难得比较有钱,结果又花光了。。哎,明明没很喜欢,但就是想买,有点发泄的感觉,不过算了吧,反正买了后,心情的确有好一点点。。哈哈。。

跟我姐逛完后就去hi-tea,去了coffee bean坐了闲聊很久。。喝了两杯不能满足我们的新饮料,还有吃的也soso!不爽!最后就决定去我们两个的最爱,dave!吃意面!嘻嘻!我们最喜欢去那边吃,因为那边的意面真的是很好吃,虽然我们来来去去一直吃那几种,不过真的很满足,也不会腻,每一次都吃到刚刚饱,所以很有满足感。。呵呵!结果因为跟我姐吃了,原本昨天跟朋友约好的晚餐就拖到了今晚。。

不过今天莹约我出,好吧,很难得她可以那么闲空不赶时间,我当然没问题!差不多十二点半我就出发了,还特地驾慢慢,想到大便莹从kejang过去应该会比我久。。不过最后我还是等她。。大便莹,我很少等人的哦!干嘛在kl跟你出大多数都是我等你啊?我的报应来了~~~~~~哈哈!一见到面,又是先吃!去吃了我们都不曾吃过的快餐店,popeyes!听人家说很不错,不过我们两个都觉得普通咯,只不过是炸鸡,没什么特别。。哈哈。。吃饱后,倒霉的我,哎!哎!哎!今天是我第二天姨妈来,结果出乎我预料的来了很多,真的很多,弄到我的内裤和裤都是,好彩是我衣服比较长,可以遮掉点,也好彩衣服没弄到。。新衣啊!哈哈!

当时真的搞到我的心情有点纳闷,原本吃饱的我们是要去唱歌的,结果就因为我的姨妈,浪费了时间在找裤。。最后也没买到,不是贵就是不美,太不值得了,特地为了我的姨妈而去买新裤!不过内裤就有买到,买了后还马上换!不然很恶心啊。。够力!我也有够衰的,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红运当头》啊!哈哈!不过换了内裤后,在厕所洗洗我的裤,感觉就好很多了。。好彩我穿黑裤,洗了后一点都不明显,不然啊,我一整天就会因为姨妈而毁了!哼!

唱歌!耶!好爽哦!第一次跟莹可以配合到那么好!有几首歌,我们一人唱,一人和音,很完美!整体真的很好听耶!哈哈!不过大便我,竟然在唱那首《我不难过》的时候,唱到最后哭了。。啊。。好丢脸啊!呵呵!或许我真的憋太久了,一直逼自己不哭,不可以哭,一直告诉自己日子要过下去,不要再想他了,会遇到更好的。。不过,安慰的话,终究是安慰的话,能够撑得了多久?唉。。所以唱那首歌的时候,我算是发泄出来了,痛快的抱着莹哭了出来,一哭完后,真的有好一点。。至少,不会再憋着了。。很辛苦。。

人,总不能让自己的悲伤延续下去而影响别人,所以我们就开始一直唱些比较疯狂的歌!哈哈!加上时间过了都没人来收钱,我们就一直唱下去,足足唱了四个钟头多吧?哈哈!直到喉咙实在顶不顺了,累了,才甘心还钱走人。。

实在是开心的一天!莹。。今天我们好浪漫啊。。哈哈!

3 comments:

♥۰莹莹۰♥ said...

哈哈!!我们是谁?? 大便慧和大便瑩吗~~
当然又合拍又浪漫啦~~~
可惜少了另外两个大便!!!!

喂~人家在这里是交通不怎么方便嘛~呜呜。。。。
平常都很少让你等了啦~ 哈哈!

jen7890 said...

shit b here...
dun cry dun cry..sayang:P

♥۰莹莹۰♥ said...

hu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