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November 2009

夜生活

很久都没放这个标题了吧。。或许是很久没夜生活了。。呵呵!其实有吧,跟他一起的时候,常常过夜生活,两个人的夜生活,其实很享受,现在回想起来却有点感伤,哎,那已经是回忆了。。没想到,已经是《回忆》了。。曾经那么真实的发生在眼前,如今只能靠着记忆回想,感觉,它离我又近又远的,难以抓摸,难以抛弃,一定在脑海里。。过去,总是过去了,能如何?虽然,现在我还不能接受和他分手的事实,不过,日子总要过下去,人总不能一直活在过去,一定要走出未来,寻找不一样的目标,不是吗?现在,我慢慢在习惯了。。

昨天跟莹出。。很开心哦!我们去看了《Astro Boy》,原本打算看rain演的那部《Ninja Assasin》,不过位子只剩下前面两排,不爽,就选择看卡通咯。。不过还不错看啦!重点是可以跟莹一起看,很难得,想想下,我跟她的最后一部电影是在去年,好久啊,至于什么戏现在都想不起来了。。哈哈!昨天倒霉的我,迷路了,在kl的路转了一个钟头半,最终还是把车停在kl sentra然后再搭电车去会莹。。莹你好聪明,在kl待不比我久,却可以顺利给你找到进去pavilion。。哈哈!厉害!

而且我呢,就穿美美,然后走路,还搭电车。。够力!加上肚子好饿哦!所以一见面,我们就先解决晚餐了。。吃饱饱后,买了戏票,还逛了半个钟头的街,就去看电影了。。看完后,在热闹的pavilion外面走走,跟着人潮一起挤着要跟圣诞树拍照。。嘻嘻!还算成功的拍了不少照片,也遇到非常热情的人帮我们拍,技术还不错呢。。好开心哦!时间差不多了,莹坚持要载我去kl sentra,说怕我危险哦,嘻嘻,再次聪明的大便莹成功的把我载进到kl sentra的car park里面!

当时十一点半,朋友约clubbing,就在kl sentra等他们一下,然后再一起出发下kl的quattro!好多车,好多人!一进到,人挤人!感觉还不赖,一开始有点无聊,可能酒精还没散发吧,哈哈,不过我也没喝很多,因为我控制自己得非常好,原因是为了驾车安全,第二就是要考唱歌了,喉咙一定要好好保养,所以一整晚我就应酬的喝了点,不过跳舞就跳到很疯狂。。哈哈。。好久没这样在kl疯狂的跳舞了,所以昨晚突然很怀念在kk的时候,dance like nobody care!嘻嘻!感觉还好,就好象回到从前的我,单身的我,自由自在,爱怎样就怎样,没人理。。哦,不对,有一个simpson一直打电话和信息来。。呵呵!感觉甜甜的啦,就有人关心,不过呢,不喜欢那种被约束的感觉。。难得自由了嘛。。:P

我想,昨晚是我最清醒的一次吧。。每个人都有点晕晕了,就我最清醒。。我也很想晕啊,不过要驾车,还是顾好安全,加上kl很多road block,所以呢,我一直提醒我自己别过火的喝。。虽然没醉,不过也玩到很开心,很疯狂。。认识了帅哥。。哈哈!clubbing玩的时候已经三点多了,大家说要去mamak吃东西喝茶,就跟咯,结果回到家已经五点多了。。没想到我竟然还精神到。。。。。。。。。。。。可以洗脸!哈哈!平时clubbing完后我都很懒惰洗脸的,因为喝了酒特别好睡,所以不想把自己洗清醒,结果昨晚,可能心情不好的关系吧,睡不着。。哎!

六点多才睡吧?

1 comment:

♥۰莹莹۰♥ said...

臭蛋!我是大便瑩啦~你是死女包~哈哈哈~
当然啦,人家第一次自己一个人驾车下KL哦~而且都没有出来过几次。。
真的是很意外。。你知道那天我真的是很认真很认真的在驾车和看路牌的吗~我以前学去男友家都没那么认真啊~~~blek!!!!


哈哈!那天我还差一点被印度人跟踪呢!哈哈!
喂!几时post照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