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November 2009

空虚的黑夜

这样的夜里,我实在不知道要做什么好。。感觉特别空虚。。现在十一点,还没分手前,这个时候还在他家,依偎在一起看戏,还有今天是星期三,一定是出去看电影的,不过现在的我,一个人,在房里,实在无所事事。。或许,是寂寞它考倒了我吧。。哎!

他呢,不在家,因为他没在上网。。其实我心里有点嫉妒,嫉妒他为什么分手后可以那么潇洒,每天都出街。。而我,要不是因为在古晋很难得可以见到一班朋友才出去,不然在kl的话,我根本没心情要出街。。总觉得提不起劲。。加上,和我一样放假的朋友都回家乡了,那些还在kl的,年尾了,都在准备考试,所以啊,我该找谁出呢?呵呵。。

不过还好,明天莹可以陪我出,然后后天也跟几个朋友约好吃晚餐,希望可以在这段时间找回我单身的生活吧。。单身呢,一个人在家,虽然可以上网,看电视,可是这些事情我平时都不习惯做,也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不过,总得适应,虽然辛苦,但日子总要过下去,所以只能继续坚持。。

现在最希望就是,明天可以更好!这样就够了!还有,他一定要过得开心,那样我也不会遗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