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October 2009

纯粹人生小事

整个马来新年,好彩去了槟城玩三天,因为接下来的几天真的过得很痛苦。。不过也算幸运了。。

去槟城回来那一天,姨妈就来敲门。。第一次,感觉到那么痛。。原本有做工三天的,不过第一天就痛到很够力,而且还吐了,实在顶不顺,只做了半天。。当时他又做工,硬说要来载我,可是真的是很不方便,就只好叫我哥来载,刚好他没做工。。结果一上车就被他念到回家,哈哈,原因是因为我做工咯,他觉得没这个必要,又不是我没钱花,他说就算要做工也做点有意义的,比如关系到学业的咯。。他说的也对啦,而且下个月我就读完了,前途茫茫,我还真的有点怕。。不过呢,在这个月内我会找几份杂志社的工去应征,希望有结果吧。。

经痛了三天,实在是恐怖。。第一次啊!哎!

星期三那天上课到晚上八点,好累,不过他说要带我去夜市!嘻嘻!去到那么远的夜市,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吃那个巧克力煎饼!不过好伤心,最后都没吃到!人实在太多了,走到一半不行,就没继续找下去了,结果就买了灯笼,吃点小吃,后就回家了。。

那天星期四跟他去打pool,输得惨惨,哈哈,不过我觉得自己打得还不错了啦,有进步了!打pool的感觉还蛮爽的,我还蛮喜欢,不过他就警告过,要打一定要穿保守点,不然会走光。。哈哈!那天晚上就边喝啤酒,边打pool度过了。。

星期五又去吃ayam penyet印尼餐,我们最喜欢的,嘻嘻,之后就去看戏,看《sorority row》。。嗯,实在不怎么好看咯,恐怖气氛是有,不过剧情及演技就普通咯。。建议大家别看比较好,虽然会被吓到,不过花那种钱就不必要啦,要就等便宜了才看。。哈哈。。

星期六,中秋节!耶!那天跟他还有朋友已经计划好要去port dickson烤肉了!那天下午跟他去吃了午餐,之后就打发下时间,等他的朋友来找我们,之后再大家一起去买东西。。买了很多东西,出发的时候也已经六点半了,兜来兜去找好地点,已经晚上八点了吧?那天烤肉特别点,我们在沙滩上起火~哈哈!他们两个男的就负责起火,而我跟另个女的就负责弄吃的。。不过在沙滩上烤肉就是麻烦点,因为很多沙,哈哈,结果食物进了很多沙,而我们也吞下了不少沙!哈哈!不过还是吃到很开心,因为边烤,边聊天,边吃,又可以吹海风,很爽哦!我们还带了我们可爱的斑马风筝去放。。嘻嘻!

吃到最后竟然就十二点多了!还打算如果早回的话可以去我哥家2nd round!因为他们也是烤肉,而且会玩到半夜。。不过我们回到kl的时候已经两点多了,他们还说要去喝茶,我也是蒙蒙睡眠中被他们吓到的。。因为那么夜了还要喝茶。。哈哈!喝茶后回到家就已经三点多了。。不过我可是没有了睡意,可以说已经在车里睡饱了。。呵呵!就开始做我的功课,要设计杂志,不知不觉也做到了早上六点。。哈哈!一倒下去呢,就睡到不醒人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