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October 2009

槟城之旅~3

终于到了第三天,早上我们两个拼命来床,结果在免费早餐的最后半个钟头才起身!紧紧张张刷牙就下楼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刚好看到我姐夫他们在里面了,不排队的就直接进来了。。原来他们也是睡不醒,才刚下去不久。。嗯,早餐没什么大同小异,差不多咯,我们也是特选那好吃的几样来解决我们的饿肚子。。吃完后,我跟他就先下去沙滩走走。。原本是打算玩水上活动的,不过要玩的都要等,而且我们时间又有限,所以就没办法,只好在沙滩走走下,打发点时间。。

中午退房后,我们就前往一间神庙,那座庙著名在那里有个很大的睡佛,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神仙的雕像都在里面。。那个地方吸引不少游客,也许是特别在于那个睡佛咯,其余的都跟普通的神庙没什么打分别,因为槟城实在太多神庙了。。呵呵。。接下来我们就去买些土产,然后就打算回了。。当然,在回的途中,我们计划好在半路Tambun那边,吃出名的海鲜。。回去的途中,我们选择搭ferry,这一个就比较特别,因为我第一次在槟城搭ferry!嘻嘻。。

够力的海鲜,苍蝇多到像什么那样!第一间其实没有苍蝇,不过他们不要,说人很少,怕不好吃。。就去第二间,够力!那间的苍蝇实在是多到~~~~~~~你们不能想象的多!真的是很多!很多!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的苍蝇啊!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恐怖,啊!那当然,选择自然不是那间!第三间是我姐的朋友介绍说好吃的,就去咯。。哎!苍蝇也是很多,不过没第二间的那样恐怖。。不过呢,我还是不太能忍,结果一整餐就吃到紧紧张张,没什么胃口,都不知到底好不好吃的。。讨厌!

回来kl已经晚上九点多了。。跟一些亲人约好吃晚饭,好饱的我们,又被逼的吃多一餐。。不过环境好很多,至少没有可怕的苍蝇。。啊,我讨厌苍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