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uly 2009

哈咯

好恐怖,我已经接近一个月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哈哈!说实在的,我真的很懒惰,虽然我有时是很的空的,但就是很懒要来这里写东西,因为太多东西要写了,一天加上一天的,等我写完,你们也都可以看到睡觉了。。哈哈!上一篇说到有件开心的事即将要来临的,其实是说要回古晋的日子渐渐到了,当时当然不可以提到啦,因为我要给猪婷惊喜呢!哈哈!结果呢,我成功了!大便猪婷竟然感动到哭了!哈哈!好爽啊!哈哈!真的很开心哦,我们难得可以四个人再次相聚然后一起出去游山玩水,而且,这次真的是游山玩水哦,梦想计划真的都实现了!哈哈!我辛辛苦苦躲在莹的车里那段时间终于值得了!哈哈!

回去那几天,我牺牲了很多耶,第一晚回到家都没休息到,直接就赶完我的功课然后在时间限定前快点po上我们班的部落格,好彩都来得及呢!而第二天,还没跟家人相处到半天,我就跟三个好姐妹往外跑了,而且一出还是到半夜才回家。。哈哈!不过那天好开心,可以一起去玩水(确定有玩到?!),哈哈,然后又一起去吃超值的那餐火锅,还可以见到久违的国威,宝跟teng wei呢!嘻嘻!结果晚上还给我们唱到k!哈哈!几乎我想做的事情都在一天做完了!

第三天就跟我爸妈一起在家一整天,都没出去哦,因为陪家人也是很重要的!接下来星期二就跟三个好姐妹实行我们多年来的计划,DAMAI!!哈哈~终于啊。。

除了当时一点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其余的时间都过得很开心,因为第一次我们可以一起在外面过夜,而且又是我们想很就都没机会实现的梦想,所以真的很开心!然后我跟莹也辛苦了计划一大堆东西就是为了给那条鱼跟那只猪生日惊喜!呵呵!希望你们真的很开心哦。。因为我们真的用心良苦的,想下在mjc我们困了不少时间在那边,就是为了买你们的蛋糕而大便莹竟然还把锁匙留在车里!哈哈!

那几天就这样过了,真的很难得的一次机会,不晓得几时还可以这样一起出去,四个人。。哎!有时候我真的很羡慕我的朋友,那些家乡就是在kl的朋友,他们随时都可以约他们的死党好友一起出来,而我呢,有跟朋友出都是跟些异乡的朋友,根本半个老朋友都没有,就除了莹。。讲讲下,又开始想念你们了,也想念我的家。。唉。。

嗯,我跟他的事呢,虽然那天真的吵到很凶,不过你们都了解我,也知道我的脾气是不简单的,其实那天喊得最大声的人就是我,他整通电话都是好声好气的跟我讲,就连有些难听的话,他都用很好的语气来跟我讲,搞得我更生气呢!结果我的脾气一上,就很难再控制了。。从damai回来的隔一天,他打了好多通电话来道歉,也希望和我和解,然后把事情解决,哎,其实我也难以决定,是爱他的,但又受不了他对我太紧绷的那种控制法。。结果回到来这里那晚,他硬要见我,所以我就去他家,他没说什么,就一直抱着我紧紧的,像每次害怕失去我的样子。。而我就故作非常冷酷那样,说出口的话都没超过五粒字的。。他也拿我没办法,只能不断的哄我,作弄我。。

我的冷漠保持了几天,才比较好一点。。感情也再度恢复到之前那样甜蜜。。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去看了好几场电影,还去溜冰,逛街,吃东西。。都很开心的。。只是我的脾气还是不太能够控制,一直闷闷不乐,一下下就发脾气,哎,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而他也不断迁就我,一点怨言都没有。。直到前个星期,他住的地方发生了点问题,不得不搬走,而我才渐渐收拾自己的脾气,陪他度过辛苦的那几天。。他现在已经搬走了,基本上离我不算太远,不过对我们来说已经是很远了!之前他就住在我家驾车不到一分钟的距离,现在搬去另个方向了,真的有点不习惯,而我也因此哭了好几天。。唉。。他也是很难过,所以搬家那段时间他都很不开心,心情一直很复杂,话也不多,我看得出,他也是舍不得的。。

不过没办法,只能怪那个屋主,太过分的屋主了。。哎!现在他搬去的地方,驾车五分钟是可以到,不过是condo,他住十九楼,他昨晚刚命令我以后不准一个人来,因为怕危险。。的确,那个地方是比较危险,因为很多外劳和马来人进出,所以呢,以后我就不能再给他什么惊喜了,连钥匙他都好像没打算要印一份给我呢!哎!还有啊,我们不能够再一起踏脚车了。。啊!以前我们常常一起踏脚车去学校绕,有时会顺便在学校游泳不然就打羽毛球,然后再踏脚车回家。。而回到家就一起冲凉然后去吃宵夜。。现在,恐怕那些事情都做不到了。。哎。。他搬了后,真的很多事情都不方便了。。他买给我的牙刷和睡衣,都是放在他家必备的,看来现在都没机会再用刀了。。啊。。一想到就很伤心!很伤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