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uly 2009

夜市

哈哈。。开心的事情就即将来临了!什么事呢?哼,不告诉大家!哈哈!前天跟昨天都去唱歌,导致说话没什么声音,今天还有presentation,不过哎,讨厌的组员,自以为是的人,搞得剩余的人都没发言的机会,实在很不公平!不过算,我不计较有没有表现到,最重要是不要影响我的分数就好,这个老师的课我每次都考很好,平时的课业我也都是全班最高分,这次竟然是group assignment,啊,真讨厌!好怕!而且亏我还穿到那么美去,结果讲话的机会少到什么那样。。哈哈!

啊,还是有点沙哑,好彩部落格是用手打字的。。哈哈!现在五点咯,等他回来后,我们就要去我最~~~~~喜欢去的夜市,好奇怪,我真的好喜欢去夜市!因为今晚我们要看戏,而且我还忘了戏院附近有夜市,我还建议说要不要去那间shopping center里面吃或是在我们家附近吃,结果他提起有夜市,还说他就知道我会想去,所以我们就决定去夜市吃晚餐!嘻嘻!

现在说说下,肚子好像有点饿耶。。啊!

现在我要去冲凉了,然后就打扮美美等他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