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September 2010

放不开

这将会是我最后三天在马来西亚了,现在的感觉很不可思议,不知所措,难受,带点紧张,双手忍不住会发抖,第一次,我飞这么远,这么快。
刚才坐在房间,背对厕所,整理我的东西时,突然有种害怕的感觉,害怕那种肮脏东西,突然脑中就浮现许多画面,哈哈,幻想开始出现。这时我就想,到时候在那边,我能勇敢的一个人半夜起身上厕所吗?晚上能一个人睡觉吗?虽然现在在家里也是一个人睡,不过至少姐姐和姐夫在对面房啊,至少有家的感觉啊,至少我知道我不是无处可躲。到时候,怎么办?
我开始幻想,如果我可以交到新的男朋友,我应该很希望他来我房间陪我睡觉,不过,我能接受新的恋情吗?我能满意下一个吗?很难吧。
以前要开始新的恋情很容易,因为之前的恋情都是有喜有悲的,一旦新的来了,开始时总是很甜蜜,所以很容易就可以让我投入当中,享受幸福。不过现在问题是,我跟他不曾面临什么不开心的时候,每一天都很开心,很开心,开心到我都不晓得如何形容,而且我知道,要遇到这样的男人,不容易。
我有办法接受下一个吗?我想,很难,除非奇迹出现。
就是因为每段恋情有喜也有悲,当然,分手的时候就是最悲的时候,所以在复原当中,总会渴望遇到下一个,因为下一个一定是开始得很开心,足以让自己忘了上一段恋情有多不愉快。但我现在唯一的悲哀就是,为什么老天不让我继续拥有这段恋情?非要分开不可?
难得,我遇见一个,未来我不敢担保,但有信心;现在对我很好,而从不曾让我有任何一丝难受的他!
下午他打给我,说他很想很想我,在看着我的照片,在想着没有我的时候他该怎么办,拿起电话应该打给谁,晚餐应该找谁陪。我听了后,心很痛,因为这些东西,我也都一直在想着,重点不是晚餐或打电话,而是在身边的那个人,当时的感动和感受,种种的混合,酿成了深深的爱。
就是因为他太好,给我太多美好的回忆,我才那么舍不得!

“我回来时,你可以再牵我的手吗?”

1 comment:

♥۰莹莹۰♥ said...

慧子,你和我没差,最后一个部落格竟是在四年前! 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