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August 2010

我松了一口气

想必你们应该有发现到,在面子书里有一个叫Melia的女孩子现在跟Jason非常恩爱吧!哈哈,我想到就觉得恶心。。不好意思。。我们就称那个女子为恶心,男子为神经病吧!

有一天,那个恶心的就找我朋友在MSN聊天,突然她就问我朋友关于我的东西,说我是不是要出国了,然后我朋友就觉得不对劲然后就不要跟她聊下去了。。
因为我朋友也不是很喜欢她,大家凭着看她的面子书罢了就觉得她是个很桥然后心机很重的狐狸精了。。
当时我还跟那个神经病一起的时候,我就觉得他们两个有点暧昧了,不过当时的我没去想这么多,现在的我更加不会理,我笑都来不及呢!
前几天,我就在面子书上写,“Can't believe tad she's so in love with a guy who still owe his ex-gf plenty of depts and refuse to pay her back by scolding her a slut, used to beat her up when they fight, gosh, wad a crazy guy! Wake up girl..”之类的东西。。
结果这么巧,昨晚我看到她的面子书在前几天也是写了某些东西,似乎是要回复我的,想起来也奇怪,她又知道我在讲他们?!哈哈。。
她写说,“失去的东西就很难得回,不管你怎么做,你都不可能得回的,你自己最清楚整件事情的发生是如何,安静跟离开我视线,不要再来烦我!”类似的东西。。
起初我还不觉得她是说我,可是后来我看到那个神经病有回复,他们两只开始讲LadyGaga的东西,说什么难怪她会有LadyGaga的代号,我就想,应该是讲我了,因为很多朋友在面子书上都这样叫我。。
哦!原来,他们两个一直在注意我的面子书!哈哈哈哈!
我看到他们的对话后,我一点难受的感觉都没有,反而我觉得他们两个未免太幼稚了吧?!够力!同时呢,我也觉得自己超级无敌幸运,要不是勇敢的离开他,我也不会遇到现在更好的另一个他!
不是因为他烂而显得现在这个他很好,而是他的烂是在我认识的几千个男人里也没得比的;他的好呢,是加上那些我还没认识的男人后也没得比的。。所以他们两个根本不是天跟地,而是天堂跟地狱!
我现在真的很想呐喊,因为我做梦都没梦到我曾经跟过这样的一个男人,后来还可以幸运的离开他!他们两个,哎,让他们慢慢纠缠吧,一个女的在英国,一个男的在KL,我想,他一辈子都不会有钱飞过去找她的。。不是我小看他,而是他们实在太好笑,太幼稚了,我忍不住想要泼冷水啊!
我想到以前跟他一起过那种可怜的生活,我就忍不住想要取笑他!要不是他是个这么烂的男人,我还不可能会这样去取笑他,问题是,他很不上进,又幼稚,还敢觉得全世界的人比不上他!好笑吧?
容忍我粗一点,哈哈!他呢,人又矮,他的老兄又小,哈哈,赚的钱能喂饱自己一餐就算好笑了,已经几岁人了,车油还要家人出钱,没钱时就伸手跟姐姐要钱,脾气暴躁到不行,会出手打女朋友,吃软饭还不觉得不好意思,常常跟人借钱,欠我钱不甘愿还,对着我说一些下流的话,就当作欠我的钱不用还了。。
天啊!我为什么会跟这种人在一起?!哈哈哈。。。

好了,好了,我发泄完毕!

反正呢,他现在也不是我男朋友了,算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才能够脱离他!耶~

3 comments:

♥۰莹莹۰♥ said...

哈哈哈!! 赞!!!!简直是下流罗罗中的罗罗,那个女的改天会跟你说索利,因为她也将会遭遇到同样的待遇。。。!!!

jen7890 said...

哼!小罗罗!呸!

Foreverlatte said...

哈哈!我也呸!两个还敢说我坏话,我真的是~~~~~~~~~不懂怎么形容他们的幼稚!可悲的两个小人..